天日昭昭

如果Q里是贞薰

掷骰子输了的点梗,如题。
实在不知道怎么写了,就变成这么个鬼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下来聊聊天吗?”
       “钢琴——你会弹吗?”
       “不会那我教你怎么样?”
       “……你手放错位置了。”
       “手指弓起来——手腕!手腕用力!不要只靠手指……当然你要想练习手指碎大石我不拦你,真的不拦。你要相信我。”
       “进步蛮大的。”
       “——但是还是弹得好烂。”
       “我觉得咱们得来个节拍器。”
       “你刚刚落了半拍,还弹错一个音。”
       “……看你现在这样我真的好惊讶他们居然能放心让你上EVA。”
       “啥?Walkman?那是啥?”
       “噢,原来就是随身听嘛,叫的那么高端干嘛。”
       “修好?”
       “我不会。”
       “干脆我送你个MP3吧,全新的,还防水呢。”
       “×,这么犟。行行行你放这吧,我回去看看试试——修不好别怨我啊,我可没给你下保证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真相?”
       “你既然想好了,那我就领你去。”
       “真相往往是不尽人意的……可是既然你要求,那我就答应你。”
       “毕竟说到底你是个有自由意志的人,不是个摆设。”
       “其实当摆设也没什么不好,真的。”
       “摆设好,摆设不痛苦。”
       “真相就是全死了。”
       “——一锅端的那种。”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“它原本就是因Lilin对我的恐惧而生的。”
       “你不要怕,你看,我给你解下来了。”
       “顺便这个choker真丑,设计师品味真差。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然后渚薰拍拍墙面,把手里的DSS一把扔进弹出的废物回收口里,然后拍拍手——
       “这么丑扔掉算了,对吧?”

没了。
我还能好好写薰嗣吗?
显然是不能的。

|   | 薰嗣
评论(20)
热度(162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瀧先生 | Powered by LOFTER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