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日昭昭

       更多时候我感到悲伤。这不是爱情,我想这绝对不会是爱情。我告诉你,我来告诉你,我看着他,我想着他,我回忆他,我感到悲伤如滔滔江水一般。这江水洗刷我,铺天盖地着奋力洗刷我。我被冲的站不住了,所以我就躺下,我感到无所适从。于是我悲伤,我质问他们每一个人,我质问,我诘问他们。更多人告诉我世上从来没有这样一个人。你知道的,人死万事空,他一死,又没人记得他,他就这么消失了。所有人都无法证明自己没见过的东西存在,就好像我没办法证明911存在过。
     所以我理解他们,我理解他们否认他。但是我见过他,我能证明他。我是证人,我不能证明911,但我能证明他。我是个证人。

|   | 薰嗣
评论
热度(16)
©瀧先生 | Powered by LOFTER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