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日昭昭

寻找美食的怪兽

这个是我的点梗。
老盖好棒,想和老盖结婚。

老盖_第四部不出不改名:

        记得小学某一天我在上学路上看到了一根鸟的羽毛,我就捡起来端详,是根白色的鸟毛,如果大一点就可以去做羽毛笔了,当时我对羽毛笔很是喜爱。
        “好恶心啊,怎么可以捡地上的东西,叫花子么。”一个跟我年纪相仿的男孩牵着他奶奶的手从我旁边走过。我好恨那个男孩,我捡起根羽毛就骂我叫花子,这羽毛又不脏,就算这羽毛上粘了鸟屎也比你的嘴干净。
         一大早的好心情就被这句话给毁了,我闹肚子的怒火,想起我又没能力去报复感到更加愤怒甚至有些悲伤。我只是个手无搏鸡之力的小孩,没钱没权没力气,而且我也不知道那个男孩长什么样子,我只记得我听到那句话时感到愤怒还有些羞愧,根本没胆量去看那该死的男孩的臭脸,我不想看到那张臭脸上摆的轻蔑表情,想到这里我更加悲伤了。
        我幻想自己是个怪兽,一个长满眼睛的机械大蜘蛛,我脑子里只有吃,理想是找到世界上最美味的食物。我开始行走,我遇到个不听话的丑男孩,我折断他的脖子挖烂他的脸打碎他的牙龈扯掉他的毒舌,该死的家伙,不懂礼貌的家伙,让我教教你什么叫做礼貌对人,什么叫做管住嘴巴,我一口将他扔了嘴里,数十颗尖牙将他砸碎,他似乎还没死透,我能感到他无力的反抗和无声的嘶吼。这丑男孩的奶奶跑了过来敲打着我,是在对我的行为感到不满么?这位老人家看来是在心疼她的丑孙子被吃了啊,没关系,我还给你就是了。
         我张开血口,将那团垃圾还给了她,她的丑孙子一块一块的掉在她的身上,红色的液体,乱七八糟的器官,混着我的唾液砸在了这位老人家的身上,她开始尖叫。可恶!你有什么资格尖叫?!是你不好好管好你的丑孙子!他去死是迟早的事,你也是个罪人!你孙子的死是你不好好管教而造成的后果!你们这些随意践踏别人自尊心的人!不尊重别人的人都给我去死!该痛苦尖叫的应该是我!你们这帮该死的没礼貌的丑虫都死一边去!别再尖叫了!吵死了。我吐口带血的浓痰,把老人的脸包裹其中,我随手拿起一旁的砖头一块又一块的往老人身上砸,渐渐的,她没了动静。
         于是我愉快的踏上寻找世界上最美味食物的路,想想那些美味佳肴就不禁让人流口水,美食可真是人类最伟大的发明。我已经看到了一个很好吃的东西,我奔了过去,张开了我的嘴……

评论
热度(5)
©瀧先生 | Powered by LOFTER
返回顶部